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涉性騷擾 惠普CEO辭職 (法新社)

(法新社紐約6日電) 惠普(Hewlett-Packard)表示,執行長賀德(Mark Hurd)今天在性騷擾調查之際請辭。

惠普發表聲明說:「執行長兼總裁賀德與董事會成員達成請辭的決定,立即生效。」

惠普已經邀請外部顧問參與調查,賀德與之前的承包商打交道時違反惠普禁止性騷擾政策的指控。

調查發現賀德沒有違反禁止性騷擾的規定,但是違反「惠普的業務行為準則」(standards of businessconduct)。

賀德發表聲明:「我了解有許多次,我沒有做到我所支持的惠普準則及信賴原則、尊重與正直,而這些正是指引我整個職業生涯的原則。」

他說:「在惠普5年,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很痛苦,但我認為自己很難在惠普繼續當一個有效率的領導者,我認為這是董事會,也是我自己在此刻所能做的決定。」

新聞來源自 vsbox色美媚入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