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紅人挑釁紅雀 輸掉分區王位 (聯合)

由於昨天紅人二壘手飛利浦斯公開嗆聲「我討厭紅雀!」,今天紅人與紅雀的交手,一開賽就火藥味十足。阿飛才第一次站上打擊區,就與紅雀捕手莫里納互嗆,前者甩掉頭盔,後者脫掉面罩,一副準備幹架,兩隊球員也立刻衝出休息室對峙。

兩邊教頭的火氣也很大,拉魯沙與貝克兩人站在人群中「交換意見」,可以看出口氣一定不怎麼友善。待過紅雀的紅人三壘手羅倫,原本要找卡本特勸和,但被紅雀球員以為他要找碴。

最終,這場架並沒有真的發生,紅雀雖是作客,但毫不示弱,證明出一張嘴還不如好好打球,他們集中攻勢,6、7兩局各搶下重要的3分,不但以8比4取得勝利,並拉下紅人,以些微勝率的優勢暫時重登國聯中區王座。

「我很清楚我的球員,」拉魯沙說。「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們被對手挑釁,但我們的球員也都不好惹,我們可能會因技不如人,打得不夠好而輸球,但千萬別認為可以用其他方式來嚇唬我們。」

阿飛上到打擊區時,用球棒輕觸莫里納小腿上的護具,一般情況這代表友善,但沒有人會相信昨天才口無遮攔的阿飛,是因想表達友善才做這個舉動,小莫當然立刻就上火,對阿飛開罵,「你既然討厭我們,就不是我的朋友,請你不要碰我。」

兩軍未來還有4場交手,雙紅的恩怨情仇還有得演。

新聞來源自 ut女同聊天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