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月薪3萬5》無暇投資,把錢存放銀行/社會新鮮人3年後如何能買房? (Yahoo!奇摩)

本文由【今周刊特刊-呆薪族賺錢日記】提供

我常在想老天爺對我不錯,中華電信、中鋼等),其每年的股息豐厚也是一大主因。

█給社會新鮮人的投資建議 穩健存一桶金比追求高報酬率更重要

剛踏入職場的新鮮人或是每月結餘不多的上班族,在開始為你的人生投資理財之前,請先不要把報酬率當成是唯一的考慮要件,切記「高報酬必伴隨著高風險」,如何能夠把賺的錢留住,用點滴成涓、聚沙成塔的方式,堆積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比報酬率更為重要。年輕時,可以放在投資自己,多學一些技能及充實自己的知識,以累積自己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的雄厚資本,讓自己成為報酬率最棒的績優股。

█邱瑞哲健診對象 Profile現職:竹科工程師理財需求:➊ 以我的現況在工作5年後,能在新竹買1間房嗎?➋ 以我現在收入可以買多少價位的房子?➌ 多數的錢都存在銀行裡,哪種投資方式比較適合我?

█專家健診曾泳城經歷:台灣CFP理財規劃師、中國CFP金融理財師現職:專業CFP理財規劃師

(完整內文請見《今周刊特刊-呆薪族賺錢日記》)

新聞來源自 av000 影音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