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海爸選媳又爆料 趙又廷煞到張榕容 (中時)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趙又廷緋聞對象,從陳意涵(大發)傳到華視偶像劇《愛∞無限》演他女兒的張榕容!他也透露,不勞他介紹,兒子跟張榕容早已認識,且互有好感,「如果影帝配影后,這樣也登對!」

老大老二都速配

23歲張榕容已獲亞太影展、台北電影節兩影后,趙樹海說,若她跟趙又廷在一起,應可督促兒子靠《艋舺》或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跟著拿個影帝。說著說著,他認真算兩人年齡,「差4歲真合!」(仔細算應為3歲),和他大兒子差7歲,「差7歲也好!」顯然不管配老大或老二,他都滿意。

趙又廷和陳意涵、張鈞甯都傳過緋聞,也曾和隋棠演激情戲「辣」到流鼻血,趙樹海說:「大發(陳意涵)、隋棠、鈞甯和榕容給我當媳婦,我都同意!她們都沒什麼好挑剔的!」他稱讚外傳和趙又廷已分手的張鈞甯:「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典雅秀氣,家庭教育很不錯,那種氣質是裝不來的!」他又讚張榕容落落大方、貼心、易親近,和大發都很外向開朗,他很喜歡這樣的孩子。

虧她「男孩個性」

他說,曾和趙又廷聊到張榕容,兒子說兩人早認識,還形容「她就是男孩個性!」趙樹海轉述給張榕容聽,她說:「沒關係,我下次見到他會跟他說『你才是女孩個性』!」對趙樹海屬意她當媳婦,她假裝記仇地說:「一樣是當趙爸的媳婦,我可以選趙哥哥嗎?誰叫趙又廷說我是boy!」趙又廷則搞笑說:「可是我哥也喜歡女生欸,怎麼辦?」

趙樹海說,兒子交女友一定要大方,帶回家跟父母、兄弟姊妹認識,他也不會過度干涉,「只要通知我當主婚人就好!」

新聞來源自 本土性愛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