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側寫/原來是師生關係! 蔡英文、吳秉叡看起來像同學… (NOWnews)

由於台北縣長立法院。結果,民進黨團議員驚呼連連,直喊「看起來像同學!」

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,她做過部會首長,在議會答詢過,但很多人都忘記她也曾當過立法委員。她說,「我跟我的學生吳秉叡是同一期進去立法院!」

蔡英文強調,「或許各位過去看到我在陸委會時代,電視上看起來好像我跟民意代表在演唇槍舌劍,但那是電視上演的啦!」她說,私底下,我們行政跟立法的關係很好,民意機關有什麼需要,我們行政機關都會配合的,「所以我跟各位議員保證,以後我當市長我們是和諧與相互協助的關係」,希望能夠有好的府會關係。

新聞來源自 940aa成人影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