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舜子傷感 女兒3年拒接電話 (中時)

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台北報導】

許效舜(舜子)和前妻離婚後,今年16歲的女兒跟著媽媽,這3年他沒再看過她,「她表妹給我她電話,號碼沒變,可是始終沒人接。」他嘆了口氣,「等她想通了,想接我電話,想見面了,她自然就會出現。」他無奈的說:「49歲的中年孤獨男人,回家一個人守著53坪屋子,孤單、想念,一個喜劇人物的悲慘人生!」

孤獨漢 盼望找到另一半

他想有人陪,除了女兒露臉或露聲,也希望找到另一半,「之前有幾個談得來的,進一步談到財務狀況時,對方家長都打了回票,目前已經付不出來每月給女兒的20萬。主持中視《筆記台灣》一個月10萬,加上平均每月5場通告費10萬,剛好付我所有管銷,已沒有能力再付女兒的。唉,再給我3年,讓財務上軌道吧!」

許效舜愛石頭成癡,連經紀公司也取名「石頭家族」,近20年他買石頭、維持公司運作花掉2300萬,如今公司關門,他只剩下一堆大小石頭。「用一堆錢換一堆石頭,還好石頭爭氣,以目前市值估算大概有1000萬,比買的時候多了3倍,讓我有翻身的機會。」

石頭升值 成了「保命石」

但要立即變賣換現,不是那麼容易,他說還好一些合夥股東相信石頭價值,給他認乾股,這些石頭不但是裝飾品,還成了「保命石」。目前他經營的禮儀公司、餐廳,都是靠石頭打下基礎。

新聞來源自 日本美女寫真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