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凱吉吃葷 挑交配高尚 屈伏塔半百再當爸 開心老婆又有了 (自由)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約翰屈伏塔的兩隻愛犬在緬因州的機場被貨車撞死,讓他非常傷心。好在他有另一個值得雀躍的喜訊,那就是他老婆凱莉普利斯頓懷孕了,56歲的屈伏塔要再度當爸爸了!

屈伏塔愛犬車禍往生

47歲的凱莉開心告訴People雜誌說她懷孕了!屈伏塔的16歲長子傑特去年過世,兩人還有一個10歲女兒艾拉,全家歡欣迎接新成員。遺憾的是,屈伏塔上週駕機降落緬因州加油,他的員工用繩子綁著兩隻狗在附近散步,卻不慎被載運補給物的貨車撞死。

約翰屈伏塔的人生充滿悲歡離合,另一位中年男星尼可拉斯凱吉的生活則充滿怪事。他告訴記者說:「我愛所有的動物!魚、鳥、鯨魚、昆蟲與爬蟲類都讓我著迷。但我根據動物做愛的方式,決定我要不要吃牠。」凱吉不吃豬肉,因為他嫌他們交配的方式「不夠高貴」。他稱讚魚類與家禽類的交配方法「蓋高尚」,所以他都吃魚肉與雞肉。

凱吉養寵物怪怪一籮筐

凱吉身上有個戴著帽子的蜥蜴刺青,他還養過章魚當寵物,甚至為戲吃過蟑螂。他在紐奧良拍攝「爆裂警官」時,還買了一條雙頭蛇。他說:「我想那條蛇可以當我在紐奧良的保鑣。」當戲殺青後,他就將蛇送給了動物園。

新聞來源自 嘟嘟情人色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