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少年潛進頂樓住4天 盜打0204色情電話露餡 (NOWnews)

一名翹家的王姓少年因為沒地方居住,潛進台北縣中和市一處民宅樓頂加蓋的空房,住在樓下的徐姓屋主一個月上來一次,根本沒發現,少年住了4天還盜打0204解悶,泡麵碗,買東西的發票就隨手丟在旁邊,往浴室走,肥皂、牙刷一應俱全,徐太太還得收拾乾淨,她說,「這個,這不是我們的,(記者:都他留下來的)對!衛生紙他也拿上來,(這些衛生紙都他的唷?)都是他的。」

3年前整修好後,這個房間一直沒人用,一名翹家少年從窗戶爬進來,就當作自己的家住下來,大遙大擺睡在沙發上,晚上看了成人節目,還拿房間室內電話打0204解悶,住在樓下的徐老師平常不上來,沒發現樓上來了不速之客,直到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說他電話費異常暴增,他才發現事情不對勁。

桌上的帳單就是少年打0204的鐵證,短短4天打了19通行動電話,還有54通色情電話,電話費高達兩萬多元,徐老師表示,「都打個兩三萬元,我一個月生活費都沒了,我老人家生活費沒了,他馬上說,阿伯我會付、我會付,我通通會付。」

警察當場抓到少年才知道他翹家,原本要來投靠住在附近的姑姑,找不到人就跑來這裡住,警方將他依侵入住宅和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、張仲華)

新聞來源自 免費 a 長片線上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