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「女兒要開刀」 吸毒男扯謊向警借錢 (TVBS)

台中縣一名吸毒男子缺錢買毒,竟然跑到派出所借錢,他謊稱女兒罹患急性盲腸炎要開刀,要借4千元,還差點下跪,想要取信於員警,但警方質疑,既然有急症,為什麼不先送醫,而是先借錢,想要先幫忙通知救護車,將女兒送醫,男子卻又急忙說不用了,並且快速逃離派出所。

23日中午11點多,中年男子冒著雨,騎車到派出所,一進門,就開口向警察借錢。吸毒林姓男子:「拜託一下,我女兒要開刀,得了盲腸炎要開刀,我不夠繳保證金,可不可以跟你借4千元。」

男子強調沒錢讓女兒開刀,慌張之餘,還差點下跪。吸毒林姓男子:「拜託,我身分證先押著,改天再來拿,拜託啦,我向你下跪,拜託啦,我女兒要開刀。」

女兒既然有急症,為什麼不先送醫,而是先借錢?這點讓警方起疑,沒有立刻把錢借給男子,但他卻向警方掛保證。吸毒林姓男子:「我不會胡來啦,相信我,拜託一下。」警方:「你是要買毒喔?」吸毒林姓男子:「不是啦,是我女兒要開刀啦。」

男子再三請求,「盧」了老半天,警方終於相信。警方:「我叫救護車,跟著你回去看一下。」吸毒林姓男子:「不用了,不用了。」警方:「要啦,要啦,救人如救火啊。」吸毒林姓男子:「不用,不用。」

這下子,反而是警方急著把他留下,但男子卻像是被抓到什麼把柄,騎上機車就「落跑」,警方說,這名男子是吸毒人口,懷疑他可能沒錢買毒,歪腦筋動到派出所,等男子一走,連員警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。警方:「哈,要幫他叫3台救護車。」

新聞來源自 a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