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上海世博/選世博小姐 「泡茶沙龍照」搏青睞 (TVBS)

上海世博會5月就會正式開幕,前置作業現在也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!最近正在票選的「世博禮儀小姐」,就吸引大陸各地的漂亮美眉來參賽;仿照國外的選秀一樣,組委會也要求美眉們上傳自我介紹影片,除了搞些穿旗袍泡茶或是跳舞的影片外,大多都是呆呆的唸稿子,與國外的活潑風格差很多。

上海世博小姐選拔,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大陸東南西北各地的漂亮美眉,都卯足全力爭取;第一關,請廣大的網友投票,一樣用上傳影片的方式自我介紹,美眉們當然得要好好的展現最有自信的一面。

有的人穿上旗袍泡茶,有的人嘻哈風跳舞,還有人搔首弄姿、拍沙龍影片,果然是五花八門的影片都有,而目前人氣最高的,就是她。世博小姐參賽者:「我叫王茜,今年21歲,畢業於江蘇廣播電視學校,主持與播音專業,白羊座的我具有前衛意識,是個典型的行動派。」

白皙的皮膚、長長的頭髮,外型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美女一面說話,一面直板板的往前走,實在有點沒創意;其實這些上傳的影片,大多都是參賽者,一板一眼的介紹自己,像她。世博小姐參賽者:「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,周圍有很多可愛的朋友。」

還有她。世博小姐參賽者:「我今年19歲,現在就讀於重慶工商大學外語專業。」

略顯呆板的手勢與步伐,讓這些上傳的影片遜色不少;不過,世博小姐的選拔依舊如火如荼,大家都想在國際盛事上嶄露頭角。

新聞來源自 ess色美媚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