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余天唱出鶼鰈情深 (自由)

記者林恕暉、陳尹宗/台北報導

立委余天出版「台灣有愛」經典CD,收錄出道40多年來的124首歌曲,他唱功穿透力十足,一開口唱出新歌「尪婿」,老婆李亞萍就抱著他痛哭失聲,李還感性發言,希望能和余天相欠債,這樣下輩子才能繼續在一起。余氏夫妻情深,讓民進黨主席結婚30年來,夫妻相處也是「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」,不開口頂嘴;李亞萍回憶,當年余天的「榕樹下」發片前車禍左手骨折打石膏,結果後來唱片大賣,這次余天掛眼罩出片,應該算是好兆頭。

余天這首「尪婿」,是鄭進一繼「家後」之後的男版,好不容易寫好了,結果剛離婚不方便唱,他說:「就像我53歲結婚,那一年就離婚,我也想當一個好尪婿呀,我自己做不到,我希望別人做得到」,後來想到余天夫妻最貼切,所以給他唱。

鄭進一寫男版家後

豬哥亮也說,聽到歌詞有一句「可能是欠妳的,我已經還了了」,讓他特別有感覺,因為自己離婚了好幾次,又出國深造十多年,所以這首「尪婿」他沒資格唱。他說欠老婆的余天還了,自己不知道何時才能「還了了」。

豬哥亮被爆相會謝金燕

另外余天日前爆料,豬哥亮跟女兒謝金燕應該私下已經見過面,昨天豬哥亮仍嘴硬,說父女十多年沒見過面,看了余天一家人出席記者會,讓他很羨慕。

睽違8年,余天這次出「台灣有愛」,他說自己沒什麼錢,只好把歌留給孩子,另外專輯盈餘的三分之一,將捐給負債累累的民進黨,黨主席蔡英文特別表示感謝。

新聞來源自 性感卡通美女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